DSC04254  

 

這次分享的是比較夏日風情的立體竹籃花彩繪

因為上個月效仿日本老師的作品之後

一直想著要怎麼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現

適逢前陣子比較忙碌

這週稍微有空閒後才終於可以好好思考

 

 

最近很多人看到日本老師的這款竹籃花就卯起來玩,自己也動手做了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知道竹籃的編法與排列再用深淺去表現亮暗度,大概就有八成的相像度了。由於最近行程比較滿,若有多的空閒時間會再想想其他應用來分享,在這之前大家可以先自己動手來試試看喔~~

Posted by Light on 2015年6月23日

 

 

在這期間有一些朋友會私下問怎麼畫的

其實大家如果真的很好奇的話不仿先自己試過之後再傳照片給我看

這樣也比較好針對狀況去提供意見

 

公開畫法這個部分若時間允許我絕對會儘早分享

否則光是用文字敘述想必也沒人看得懂對吧~

 

未來文章分享一樣還是會以比較特別或是有特定因素的主題做發表

除外FB照片則是比較偏記錄平時的作品

希望可以藉此讓妳們有一些新的靈感

如果有特別的款式則會視大家留言的討論度來安排時間分享做法

但願不要再有太多一開頭就希望我分享教學文的狀況

畢竟經營分享這塊純粹是自己的興趣

如果可以藉由小小的提供可以讓大家有更多創意發揮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若是因為這樣讓部分人認為Light就只是個破解款式畫法的工具

那我真的會感覺到很灰心

所以在此小小聲明一下

我很喜歡這樣的分享 也希望來看Light分享的妳們能夠一起討論成長

而不是把這塊小天地當成予取予求的地方

相信大家還是愛我的對吧~~~

 

DSC04260  DSC04247  

 

好吧贅文說完了要來進到這次分享的重點

竹籃的部分與之前的表現手法稍微不太一樣

考慮到先前的步驟太繁複所以簡化了一下來呈現

主要將一些重點提出來讓妳們了解之後就可以依照每個人的想法去做改變

 

然後這次小小加入了新入手的3D gel來做出立體布邊的感覺

當時做完初稿的時候興高采烈的拿給身邊的朋友看

竟然有人問說是海蜇皮還是卡士達醬

真心覺得挫敗啊!!!

不過再修正一下應該不像了吧?!

 

 

不然大家來看影片幫忙評評理吧~~

夏日の立體竹籃花彩繪   ▾▾▾▾▾▾▾

 

 

 

關於竹籃編織的方法還有許多不同的種類

如果要加以變化的話我覺得可以多找找其他款式來做思考

若是將花朵改成水果應該也非常有野餐風的感覺~~

 

DSC04271  DSC04270  

 

這次因為朋友借給我相機拍攝

比起以往用手機呈現出來的細節更銳利

自從大學時期買的類單眼逐漸衰老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要拍攝照片或影片通通都交由手機處理

時隔好幾年再玩相機真的是有點興奮又緊張

但還是深深為相機呈現出來的畫質及景深效果著迷

只是還是要視自身狀況去評估是否要入手拉哈哈

不然美甲跟相機都是一個大坑!!

 

DSC04253  DSC04259  

 

對於這次這款彩繪我特別喜歡花卉的部分

因為走一種抽象的感覺

又加上顏色間疊出深淺的效果非常亮眼

非常符合現在炎熱的氣候

跳指簡潔的線條也剛好可以和複雜的彩繪形成對比

在視覺上也可以達到一種平衡的效果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

 

DSC04274  

 

針對款式若有其他疑問或是有更多創意想法

都歡迎到Light的專頁來一起討論唷~

 

 

 

 

使用產品色號&廠商資訊連結:

 

 

 

MEMORY軟管彩繪膠 #白 #褐  #咖啡  #橘  #綠

MEMORY甲油膠  # 22 #32 #33 #165

MEMORY 3D 雕花膠 #21
                                                                                  Tok gel Korea 偷客凝膠

 

 

 

 

 

相關產品售價一律不回答請詢問廠商

 

 

 

 

 

 

 

 

 

 

 

 

 Light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連結⬇⬇⬇⬇⬇

 

 

 

 Light    Light  

arrow
arrow

    miss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