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94  

 

邁入八月的這個時候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天氣好像沒這麼炎熱了

有時候晚上光開電風扇都覺得有點涼

代表著我最愛的秋天慢慢要到來了~~

在這個時節指甲的彩繪也可以漸漸帶一點秋意

 

DSC04417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簡單又快速的孔雀羽毛紋彩繪

雖然可能有些朋友已經看過類似的手法但小小變換一下搭配也是會有不同效果

而且這次主要都是以甲油膠做繪製的動作

就算沒有彩繪膠的朋友也可以很輕易地去操作

 

然後也小小運用了筆刷清潔液的特性來做刮膠的動作

雖然主要是拿來洗筆的但也是可以拿來配合彩繪使用

詳細的步驟就讓我們看影片來了解吧

 

 

快速孔雀羽毛紋彩繪  ▾▾▾▾▾▾▾


   

 

  

DSC04413  

 

這款彩繪我主要都是以三種顏色去做交互搭配

唯獨無名指的部分用了金箔膠去呼應金屬飾品的顏色

沒有金箔膠的朋友也可以用金色亮片(粉)來代替

 

DSC04417  

 

若是想要再更秋意一點的話

顏色的部分改成白X粉橘X咖啡我想也非常適合

或是換成其他色調也會有不同感覺

雖然手法簡單但是很好做變化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買了扇形筆卻很少使用

就讓這款來讓他們好好大展身手吧哈哈!

若有任何想法歡迎到專頁來跟我聊聊天喔~~~(揮手)

 

 

 

 

 

 


使用產品色號&廠商資訊連結:

 

 

 

Nailsart #c023 #aw124  #1047  #筆刷清潔液           Nailsart

VETRO #272   展艷國際有限公司  Bellaforma japan

 

 


相關產品售價一律不回答請詢問廠商
 

 

 

 

 

 

 

 

 

 

 

 

 

 

 

 Light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連結⬇⬇⬇⬇⬇

 

 

 

 

 

 

 

 Light    Light  

arrow
arrow

    miss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