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2-已修復  

 

本篇與 米奇小姐在東京 合作

 

雖然現在是八月初

但總是忍不住想偷渡一款比較復古秋意一點點的彩繪XD

這次的色系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比起鮮豔的色調我還是偏好這種微深的色彩

又加上Miss Mirage P系列的亮粉質地帶金

很有流沙的感覺整個很愛

 

IMG_2679-已修復  

 

當初在看到顏色的時候真的覺得完全是我的菜

就決定一定要做一款符合這種基調的款式

最近日本開始流行著比較摩洛哥風格的花磚紋路

就在想說中式復古的花磚也是非常的美麗

然後也非常符合我想呈現的色調

所以就創造出這款彩繪出來~

 

IMG_2705  

 

 

錄影的當天也看到米奇在FB上面發文說想知道摩洛哥花紋的繪製方法

想說那順便來個加碼示範

雖然隔一日她已經先轉發日本美甲老師的影片

但還是會分享我的方式給大家(畢竟影片也剪好了哈哈哈)

今天發布的這兩款彩繪可能很多人覺得很麻煩

是因為這種連續的對稱圖案有時候比較難掌握位置

不過只要抓到訣竅後就可以好好的駕馭它

 

 

▾▾▾▾▾▾▾復古花磚圖騰彩繪▾▾▾▾▾▾▾

 

 

IMG_2681-已修復  

IMG_2716  

 

最近有些朋友跟我提到說雖然我的影片篇幅都較長

但是講解得比較仔細

說真的內心覺得蠻開心的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簡略的帶過或全程快轉

不過內心是希望既然都特地要分享了

不想讓觀看的人覺得一知半解

加上本身有點龜毛所以也一直希望影片的質感可以越來越好

雖然發文的速度不能很快但我也不會怠惰

於是能夠得到這樣的肯定真的非常高興

 

也許可能也會有人說那這樣大家都看網路影片就好也不需要去面對面上課了

但其實我還是想要倡導的觀念是

正確的操作手法跟知識還是要藉由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及調整才會得到最大的進步

所以我這裡的網路分享也都還是以彩繪為主

基礎操作技法等等我認為不能在網路上亂分享錯誤觀念的部分就不會亂說

這些都是要看到實際操作才能找到問題改善

所以這邊充其量也算是一種課餘自我練習的一個管道而已

當然自己也還是希望能夠不斷地進步才能帶給大家更好的東西

所以感謝任何一位來這裡的朋友

希望我們都能夠一起進步成長~

 

IMG_2686-已修復  

 

最後再分享一張美圖(自己說)

但願對於這種連續圖騰覺得苦手的朋友來說

這篇文章能夠對妳們有所幫助囉:)

我們下回再見~

 

 

 

Light    

 


Light  

 

 

Miss Mirage #P45s、#P46s、#P48s、#P49s#P50s     

Presto #AM01Kokoist平筆NP×mananails art 藝術彩繪筆    米奇小姐在東京

 

 

 

 

Light粉絲專頁&相關頻道連結⬇⬇⬇⬇⬇

 

 Light  Light  Light  

arrow
arrow

    miss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